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雨花台区 >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天保社区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13 16:20:52来源:雨花台区雨花经济开发区天保社区作者:潘淑芳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宣传氛围,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雨花经济开发区天保社区关工委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社区退休干部、退休教师、居民代表、“五老”、少先队员欢聚在金叶花园市民广场,共同参加活动。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12月2日是什么节日吗?”随着志愿者的提问,孩子们顿时有了兴趣。12月2日是交通安全日,国家设立交通安全日,对促进道路安全畅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加强社会公德建设产生深远影响。志愿者绘声绘色地讲交通安全知识,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广场上不时传来阵阵会心的笑声。活动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以交通安全为主题,向孩子们展示绘画作品和书法作品。孩子们兴趣盎然,在欣赏作品中感受我国交通发展历史。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