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高淳区 >

固城中心小学力促信息科技教学提档升级

2024-03-31 20:31:00来源:固城街道关工委作者:杨菊香 杨来生

  新学期伊始,为明确教学工作新学期目标,近日,固城中心小学信息科技教研组开展了期初教研活动,为新学期信息科技教学提档升级做好准备。

  首先,教育组长根据本学期的教研与教学情况,布置了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对教学五认真规范、教学进度、常规工作、教研探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根据往年的经验以及兄弟学校的视导简报分析,针对学校信息组的问题查漏补缺,并对组内教师明确了视导要求。

  活动中,学校信息科技教研组老师就三年级新教材备课展开了讨论,大家群策群力,共同研讨单元要素,制定教学计划,提炼教学重难点。在讨论探索中,思维在碰撞,理念在更新,新教材的探索在不断地深入,他们表示新的学期信息科技教学要有新的思路和目标,要在探讨创新中力促信息科技教学提档升级。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