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玄武区 >

玄武湖街道关工委开展青少年“缤纷周末”之素描学习活动

2023-05-26 18:49:01来源:玄武湖街道关工委作者:宗岳奇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周末文化生活,培养他们学习绘画素描的兴趣,5月13日上午,玄武湖街道关工委联合信仁书院、红领蓓蕾青少年发展中心,组织辖区青少年绘画爱好者,开展“缤纷周末”之素描学习活动,吸引了辖区近10位爱好素描的小朋友参加。

  此次的素描学习活动邀请信仁书院的何美玲老师授课。何美玲教孩子们如何握笔、如何浅描轮廓、如何落笔涂色;教孩子们画穿插体以及棱柱体,何美玲耐心地为小朋友们讲解素描的理论知识以及整个穿插体的构图,参加学习的小朋友们积极回应何美玲的提问,跟着老师绘画。

  此次周末素描学习活动不仅培养社区青少年的绘画兴趣,同时也为他们今后的绘画学习打下一定的基础,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在“双减”政策下的周末文化生活,为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增添一抹丰富的色彩。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