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玄武区 >

玄武湖街道关工委开展关爱未成年人主题绘画活动

2023-12-21 16:18:02来源:玄武湖街道关工委作者:宗岳奇

  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周末文化生活,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和创作兴趣,培养他们的绘画兴趣和艺术修养,12月10日上午,玄武湖街道关工委联合信仁书院、红领蓓蕾青少年发展中心,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关爱未成年人绘画活动。

  在教学过程中,老师通过循序渐进的方法引导、帮助孩子们开动脑筋,逐步提升孩子们的艺术水平,并与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作品,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掌握技巧。老师也给小朋友们讲解了绘画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孩子们也在老师耐心指导下逐渐掌握了绘画的基本要领,进行绘画学习创作。教学中老师也积极地为孩子们答疑解难,手把手地进行辅导,让孩子们把自己喜欢的作品以绘画的形式展现出来,创作出属于自己的绘画作品。

  此次绘画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提升了孩子们对美术活动的兴趣和热情,也丰富了未成年人的周末文化生活,更让孩子们从中获得了快乐。下一步,玄武湖街道关工委将持续关心关爱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用艺术滋养他们的心灵,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