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玄武区 >

东南大学社区:书香四溢,心灵之旅

2023-12-21 16:33:22来源:玄武区梅园新村街道东南大学社区作者:吕士春

  为让东南大学青年学子身心得到放松,2023年11月27日,东南大学社区关工委为东南大学青年学子带来了读书分享会,来激发大家思考、促进交流、分享喜悦。这次读书分享会的主题是:“书香四溢,心灵之旅”。在这个主题下,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书籍的热爱,以及对不同书籍的理解和感悟。

  此外,大家还进行了许多关于阅读体验的分享。有同学说,阅读让他看到了更大的世界,让他有了更多思考的灵感。有同学说,阅读帮助他理解了自己,让他更加接纳自己。还有同学说,阅读让他找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让他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找到了一丝宁静。

  这次读书分享会是一次心灵的旅行。大家通过书籍打开了视野,拓宽了思维,深化了对生活的理解,也通过分享彼此的阅读体验,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沟通技巧。这次读书分享会让大家认识到,阅读不仅丰富大家的知识储备,而且提升大家的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