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玄武区 >

樱驼花园社区举办“全民阅读 悦享幸福”亲子绘本阅读活动

2023-12-25 10:07:18来源:玄武湖街道樱驼花园社区作者:刘意然

  

  为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激发青少年读者对阅读的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2023年11月24日下午,樱驼花园社区关工委举办了“温暖秋冬,相约绘本”亲子阅读活动。

  首先,活动从一段欢快的音乐律动操中开始,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孩子们对课程的兴趣大大提高;然后,进入到故事阅读和故事精读,通过图片观察、趣味提问、情节模仿以及读后交流与思考,孩子们体会到阅读的乐趣,并能深刻地了解故事内容。

  志愿者通过亲子绘本阅读,引领家长和孩子们去书中探索,获得更多的阅读乐趣和幸福的阅读时光,让孩子们在斑斓的童年里尽情遨游于故事的海洋。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樱驼花园社区多形式开展此类阅读推广活动,让孩子感受阅读的魅力,也进一步提升家长亲子阅读的技巧,促进良好学习家风的形成。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