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玄武区 >

百子亭社区关工委开展“暖心腊八粥,浓情在社区”送腊八粥暖心活动

2024-01-31 14:35:51来源:玄武区玄武门街道百子亭社区作者:熊周华

  为了表达对辖区居民的美好祝福,愿居民幸福安康,1月18日上午,百子亭社区关工委开展“暖心腊八粥,浓情在社区”送腊八粥暖心活动。

  一早,工作人员就准备好糯米、黑米、薏米、莲子、红豆、桂圆、红枣等食材,熬制浓郁糯香的腊八粥。当揭开盖子,两大锅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飘出阵阵粥香,社区关工委工作人员热情地招呼居民品尝一碗香气四溢的腊八粥。

  现场活动结束后,社区关工委还特别组织了社区花骨朵成长俱乐部的小小志愿者们为独居空巢老人上门送暖心腊八粥。小小志愿者们冒着雨把暖暖的腊八粥亲手递到老人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独居老人刘奶奶接过小志愿者送来的腊八粥说:“真的很感谢社区关工委,也感谢这些孩子们,我打心眼里感到幸福,喝下腊八粥,身暖,心更暖!”

  一碗小小的腊八粥,传递着社区关工委对居民及老年群体的关爱和浓浓的节日情,更发扬了敬老爱老的优良美德,营造了幸福、温暖、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