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玄武区 >

仙鹤门社区关工委“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开展寒假网吧巡查工作

2024-01-31 14:45:07来源:玄武湖街道仙鹤门社区关工委作者:徐兰

  为了确保广大青少年能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寒假,1月23日上午,仙鹤门社区关工委的“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积极开展了网吧巡查工作。​

  在这次行动中,“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对本社区内的网吧进行了全面检查。他们仔细查看了网吧的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有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等情况。

  经过认真检查,“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发现,辖区网吧都能够遵守相关规定,没有未成年人进入,且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状况良好。

  此次网吧巡查工作,充分展示了“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心和爱护。他们表示,将继续加强对网吧的监督检查,为青少年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同时,社区呼吁广大网吧经营者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