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玄武区 >

玄武门街道大树根社区关工委开展“笔墨凝书香 春节送万福”迎新年主题活动

2024-03-04 16:41:26来源:玄武区玄武门街道大树根社区关工委 万翔作者:万翔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1月29日下午,玄武门街道大树根社区关工委组织社区居民以及辖区青少年开展了“笔墨凝书香,春节送万福”迎新年主题活动,营造新年氛围。

  活动现场,几位书法老师挥毫泼墨,各显身手,一副副精美的春联跃然纸上。老师现场教授方法和孩子们进行互动,共同完成春节对联创作,让社区青少年对传统文化有进一步了解。活动现场还有窗花剪纸和新年走马灯制作,一件件精美的剪纸作品在社区居民灵巧的手中绽放,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新春气息。孩子们在家人的帮助下也完成了各式各样精美的新年走马灯,他们纷纷举起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

  此次迎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渲染出浓浓的新春佳节的喜气氛围。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