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秦淮区 >

红花街道关工委举办电子报制作比赛

2023-08-28 00:26:18来源:秦淮区红花街道九龙新寓社区作者:卞雅婷

  近日,红花街道关工委在九龙新寓社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电子报制作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创新赢未来”。本次比赛共有11名小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参与者对创新的兴趣,并鼓励他们积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创作电子报。参赛的11名小朋友们纷纷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和才华,通过电子报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对未来的思考和展望。他们的作品巧妙地融入了图文并茂、音视频等多种元素,使作品更加鲜活有趣。

  

  评委们将根据电子报的内容表达能力、创意性、设计美感和整体呈现等方面进行评审。所有参赛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的特色和才华,让评委们非常难以取舍。

  

  评比开始后,六位评委老师从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等评分要求,反复审阅、探讨、对比每一件学生作品。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其中综合评分前四名的同学,将代表红花街道参加秦淮区关工委组织的青少年电子报比赛。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