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秦淮区 >

银龙鑫苑社区开展“让爱不闲置,温情暖冬日”主题活动

2024-01-10 09:25:28来源:秦淮区光华路街道银龙鑫苑社区作者:光娟

  为培养孩子们关爱老人、助人为乐的优良品德,激发大家尊老爱幼的情感,近日,银龙鑫苑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组织开展“让爱不闲置,温情暖冬日”主题活动,上演了一幕幼儿敬老爱老、义卖慰问的温馨画面。

  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小朋友和家人共同协作,一个个手工作品被制作出来并贴上价格标签,正式进入幼儿园义卖市场。义卖摊位上商品琳琅满目,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物品:自制美食、玩具、布娃娃、饰品……各摊位的“小掌柜”也开始了一场以爱为名的暖心“小买卖”。

  汇涓流而成江海,积小善而成大爱。从卖力吆喝到讨价还价,义卖现场气氛活跃,人声鼎沸,活力满满。每一个摊位、每一个身影都能看到开心的笑脸,小朋友们制作的手工商品被社区居民们选购一空,共筹得1534元爱心善款。本次义卖善款一部分购买慰问品,慰问辖区困难老人,一部分用于慈善一日捐善款,将爱心传递到更远的地方,帮助有需要的人。

  积小善,成大爱。此次义卖活动在孩子们心中播种下了一颗仁爱的种子,愿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善良品德,在幼儿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