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秦淮区 >

王府园社区慧园街小学召开元旦表彰大会

2024-01-12 10:22:09来源:秦淮区洪武路街道王府园社区作者:陈茜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已经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4年悄然而至。在过去的一年里,慧园街小学全体师生一起开拓进取,努力工作学习,换来了丰硕的成果。2023年12月29日下午,秦淮区洪武路街道王府园社区慧园街小学召开了元旦表彰大会。

  在过去的2023年,慧园街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积极投身省区市各类活动中,并取得佳绩。副校长曹飞宣读了表彰决定:经学校和德育处、教导处、大队部研究决定:对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德、智、体三方面全面发展和积极参加学校、少先队活动并表现突出的少先队员给予表彰。

  最后,曹飞表示,希望获得荣誉的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广大少先队员以表彰大会为契机,与榜样并肩,争做“四个自信”好少年。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