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秦淮区 >

陶李王巷社区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2024-01-12 16:36:27来源:秦淮区朝天宫街道陶李王巷社区作者:江珊

  朝阳遇见夕阳,志愿青春飞扬。2024年1月10日,陶李王巷社区组织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开展以“清洁家园”和关爱困境儿童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围绕柏果树20-28号院展开,该小区自出新以来,外部环境得以提升,楼道内的卫生仍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为此,陶李王巷社区联合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号召居民共同加入维护家园环境的行动中来。

  在清理完楼道后,学生们匆忙地补充了些水分,便前往礼拜寺巷的养老院,看望困境儿童。

  面对这些年轻的学生们,孩子显得有些开朗,没有太多的隔阂,相谈甚欢。对于这些大哥哥大姐姐的到来,孩子们表示十分高兴,期待他们能够经常来这里做客。

  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已经将志愿活动作为日常学习中的重要一环,实践出真知,在社区体验了多次志愿活动后,学生们汲取了不少知识,开阔了眼界,他们表示会将这类志愿活动大力推广,让正确的价值观得以宣扬。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