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鼓楼区 >

奋楫扬帆再启航,“关爱联盟”谱新章

2023-12-29 18:46:07来源: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作者:解兴华

  2023年12月21日下午,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关心下一代“爱心联盟”的揭牌仪式在该街道会议室举行。

  鼓楼区委关工委副主任颜浩淳、鼓楼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闫航,热河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雯娟,政法系统关工委副主任胡贻友、鼓楼公安分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耀才、鼓楼区公安分局关工委秘书长解苏伟、鼓楼公安分局关工委副主任任云峰、二板桥派出所主要领导李庆武出席揭牌仪式。二板桥派出所教导员刘敏主持。

  会议首先由热河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雯娟发言,她在发言中介绍,热河南路街道“关爱联盟”从筹备到成立受到了街道党工委的高度重视。她指出,“关爱联盟”的成立,将按照街道领导,公安推进的模式,加强“关爱联盟”的制度建设,落实成员单位的责任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困难互帮、双向发力、融合发展”的目标,构建“两馆、两院、两基地”的工作格局,稳步提升“两校两队两中心”的工作能力。

  鼓楼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闫航和区关工委副主任颜浩淳为热河南路街道“关爱联盟”揭牌。

  闫航代表区委政法委对热河南路街道“关爱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关爱联盟”的成立,把辖区里的一老一小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充分利用辖区的丰富资源,必将成为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个新起点。

  颜浩淳代表区关工委在谈到如何进一步开展好辖区的关工工作时,建议“关爱联盟”要围绕“四个一”的方式,充分发挥辖区内的各种资源,特别是树人学校、渡江胜利纪念馆、区图书馆等这些优质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活动,为积极推进关工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