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鼓楼区 >

银城花园社区联合江滨幼儿园举办“以爱之名 与爱同行“冬日送温情活动

2024-01-05 10:07:48来源:鼓楼区江东街道银城花园社区作者:韩倩

  为弘扬奉献精神,引导辖区青少年培养感恩的心态,2023年12月29日上午,银城花园社区联合南京市鼓楼区江滨幼儿园举办文明鼓楼温暖秋冬“以爱之名 与爱同行”江幼冬日送温情活动,给辖区环卫工人、志愿者及社工们送上了一份冬日的温暖,江滨幼儿园大、中、小班的幼儿、老师及家委会的家长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梁英和江滨幼儿园园长许雨薇为代表感谢环卫工人和志愿者们对辖区环境工作和社区建设的付出;接着江滨幼儿园的任老师介绍了“江幼暖冬行动项目”开展情况及小朋友们从义卖到家委会筹备爱心礼物等情况并引导小朋友们亲手将礼物送给到场的代表们。孩子们一声声稚嫩满满祝福的话语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活动结束后,梁英和许雨薇带着小朋友们将银柳鲜枝摆件和慰问品送到辖区高龄、独居老人家中。

   本次活动连起了辖区的暖冬走访慰问线,串起了辖区的志愿红风景线。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