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鼓楼区 >

凤凰二村社区关工委开展“情暖童心 法治同行”关爱活动

2024-01-25 17:16:35来源:鼓楼区凤凰街道凤凰二村社区作者:王慧

  为了强化外来务工子女网络保护的宣传,进一步增强外来务工子女的网络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的意识,1月23日,凤凰二村社区关工委联合鼓楼区司法局、凤凰街道司法所和南京市律协婚家委开展了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宣传讲座。南京鼓楼家事法律发展中心律师黄安琪围绕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

   在讲座中,黄安琪律师首先就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的颁布背景、具体实施、保护机制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黄安琪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孩子们娓娓道来,青少年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讲座的尾声,她还讲述了网络保护的方法,进一步引导了青少年们正确使用和对待网络,家长们要积极落实好监督和管理的职责。

   讲座结束后,社区还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青少年们送上了笔袋等学习用品,将新年的祝福送到了每一位孩子的手中,传递了社区对青少年们的关爱和呵护。

   此次宣传讲座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青少年的网络保护意识,营造了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网络环境,保障了青少年的合法权益。凤凰二村社区关工委也将在后期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活动,共同守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