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鼓楼区 >

西城岚湾社区关工委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 

2024-02-04 09:49:04来源:鼓楼区凤凰街道西城岚湾社区作者:江丽平

  为增强居民强身健体意识,倡导居民健康生活,1月27日下午,西城岚湾社区关工委在花开四季小区广场开展“趣味运动我参与”冬季趣味运动会活动。1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当天,关工委“五老”、社区工作人员等早早地来到现场,对场地进行布置,提前准备好比赛内容和道具,并对可能影响比赛正常进行的因素进行排查,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同时,为保障现场居民的健康、安全,邀请社区卫生室的医护人员全程参与,为运动会的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运动会开始,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性和娱乐性为主,设有打高尔夫、飞盘、投壶等比赛项目,比赛结束后,“五老”和社区工作人员为获奖居民颁发奖品,并倡导社区居民关注自己身体健康,多参加体育运动,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