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鼓楼区 >

西城岚湾社区关工委开展“手绘星球灯 共筑地球梦”星球灯DIY科普绘画活动

2024-02-04 09:49:39来源:鼓楼区凤凰街道西城岚湾社区作者:江丽平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寒假生活,让孩子们了解宇宙和星球知识,激发孩子们的创新思维,提高大家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天文方面的相关知识,1月29日下午,西城岚湾社区关工委举办了“手绘星球灯 共筑地球梦”星球灯DIY科普绘画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纷纷打开颜料盒,蘸取颜料在星球灯上肆意地添彩。经过四十多分钟的绘制,一颗颗美丽的星球灯逐渐呈现出来。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希望下次还能参加这类活动。

  此次活动一方面激发了青少年们的创新思维,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另一方面也通过为孩子们创造轻松快乐的环境,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乐,提升了小朋友们对探索浩瀚星空和宇宙奥秘的兴趣。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