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鼓楼区 >

宝地园社区关工委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宣传活动

2024-03-18 10:44:28来源:鼓楼区江东街道宝地园社区作者:寇雯

  2月20日,宝地园社区关工委开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吸引辖区10余名少年儿童及其父母参加。

  讲座中,来自江苏泰和律师事务所的王倩律师从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的概述、重点内容、实施及保护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引用未成年人在学校、家庭生活中所发生的案例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还针对未成年人的年龄特点和心理特征,对如何防范网络诈骗、防止网络沉迷以及规范网络行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最后,王倩律师还提醒家长们,要加强对未成年人使用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监管。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少年儿童的网络保护意识,保障了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下一步,宝地园社区关工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未成年人活动,守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