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建邺区 >

新亭社区举办“暖冬行动 爱伴成长”活动

2023-12-19 11:31:53来源:双闸街道新亭社区作者:双闸街道新亭社区

  12月11日下午,新亭社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以“暖冬行动 爱伴成长”为主题的便民服务活动和亲子趣味运动。此次活动邀请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各科室主任、辖区银行等共同参与,旨在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形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便捷、更有趣的健康生活体验。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义诊服务,银行工作人员进行防金融诈骗等宣传,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考虑到活动现场小朋友较多的情况,社区特别强调了运动项目的趣味性和安全性。例如,在飞镖比赛中,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仔细说明了游戏规则,并为小朋友们设置了专门的投掷区,避免因力量不足或方向感不强而造成意外。套圈游戏则设定了相对固定的目标,让每位参与者都能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挑战。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许多居民表示,他们经常在家门口享受到社区的服务,感觉非常温馨和贴心。一些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表示,这些趣味运动项目让他们感到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