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建邺区 >

艺苑社区关工委举办“约会漫时光 一起‘趣’户外”亲子活动

2023-12-20 15:38:28来源:建邺区莫愁湖街道关工委作者:廖倩云、蔡守光

  11月23日上午,莫愁湖街道艺苑社区关工委校外辅导站组织0—3岁儿童与家长在莫愁湖公园举办“约会漫时光 一起‘趣’户外”亲子家庭活动。

  家长带着孩子早早来到莫愁湖公园大草坪,小朋友们就像一群放飞的小鸟,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地在草地上奔跑、玩耍,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相聚的美好时光。

  在老师精心组织下,家长和小朋友们首先在音乐声中学习了亲子律动,随后,精彩纷呈的游戏活动在亲子律动中正式拉开帷幕。孩子们玩得兴高采烈,不亦乐乎。色彩艳丽、丰富多彩的彩虹伞游戏直接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老师还组织了寻找初冬味道的游戏,孩子们在老师贴心指导下拿着小箩筐,寻找落叶,观察落叶,然后与爸爸妈妈一起动手,以树叶作为书签,用这一独特的方式把秋天的美好留下来,陪伴以后阅读与成长。最后,孩子们坐在一起,分享小面包、小蛋糕、酸奶等丰盛美食,一边分享美味,一边观赏着晚秋大自然的美景,其乐融融,乐不思归。

  “约会漫时光 一起‘趣’户外”亲子家庭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孩子早期教育的认识,加强了社区内邻里间和睦与交流,促进社区儿童愉快健康成长。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