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建邺区 >

莲花北苑社区关工委开展“大手牵小手,彩笔绘新造”活动

2023-12-20 15:58:05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作者:陶媛媛

  为了帮助社区孩子们锻炼动手能力和想象力,让他们在DIY手工涂鸦中释放创意和想象力,2023年12月8日,莲花北苑社区关工委在“七彩阳光”校外教育辅导站开展“大手牵小手,彩笔绘新造”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关工委为孩子们准备了数字油画,并提供丰富的涂鸦填色工具。在“五老”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在油画上展现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意。孩子们在完成作品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创意,也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

  活动期间,“五老”志愿者还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孩子们完成作品。志愿者在与孩子们互动的过程中,不仅教给他们绘画技巧,还传递了社区的温暖和关爱。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得到了实质性的收获,还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活动帮助孩子们提高了动手能力和想象力,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