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建邺区 >

鹭鸣苑社区关工委开展幸福河护河活动

2023-12-29 10:30:16来源:建邺区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作者:徐君

  为了关爱社区生态环境、践行公民责任,并为社区注入更多的温暖与关怀,2023年12月3日,鹭鸣苑社区的16位青少年满怀对家园的热爱,在“五老”志愿者的带领下,充满激情地投入到护河活动中。

  青少年们手持垃圾袋、夹子等工具,沿着幸福河畔仔细查看河畔是否有垃圾,并积极讨论治理巡河方案。他们精神抖擞,密切协作,捡拾沿线塑料袋、纸巾、枯叶和生活垃圾等杂物。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践行护河使命,守护美好家园。

  “五老”和青少年相互帮助、积极合作,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欢声笑语回荡在河畔,在幸福河边展现出一幅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画卷。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劳动,河岸周边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谈及参与护河活动的原因,大家的回答如出一辙:“几年来,我们一直看到、参与社区的环保活动,这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关注环保,让鹭鸣苑社区更加美好。”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