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建邺区 >

莲花北苑社区关工委召开“五老”工作推进会

2024-01-17 18:01:47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作者:陶媛媛

  2024年1月15日,莲花北苑社区关工委开展了“五老”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在莲花北苑社区党委副书记的引领下,与“五老”志愿者们共同聚焦即将到来的寒假,强化“党建带关建”的核心理念,全面布局2024年度的工作规划,旨在群策群力打造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活动,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效能服务于新一年的关工委工作。

  会上,社区书记王蕾高度评价了关工委“五老”工作在过去取得的显著成果,她指出,“五老”在社区建设和发展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关键作用,关工委工作的本质是对少年儿童校外教育的有效延伸与有力补充。她提出社区关工委在突出发挥“五老”队伍的专业特长优势的同时,更要确保所有活动坚持正确的青少年服务导向,既要契合区关工委的整体工作部署,又要体现自身特色;既要积极运用“五老”专业技能开展各类特色活动,也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

  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其他参会成员纷纷发表看法,就“五老”工作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诸多富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建议,并一致表示将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在社区关工委主任的具体指导下,更有效地调动和发挥“五老”资源优势,吸纳更多优秀“五老”力量加入这一充满爱心与责任的事业中来,共同为青少年的成长成才添砖加瓦,书写属于莲花北苑社区关工委的崭新篇章。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