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建邺区 >

中奥社区开展“同心童行 新年抱福桶制作”活动

2024-01-31 10:05:14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奥社区作者:王天玉

  为了增添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寒假生活,1月27日,中奥社区关工委在校外辅导站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制作新年抱福桶。

  活动当天,家长们与孩子们共聚中奥社区,欢声笑语充溢其中。社区关工委特意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材料,包括纸桶、年宵花、祈愿卡、红绳以及各式装饰品等。每组家长和孩子合作,用心思考并设计自己心仪的新年抱福桶。

  在亲子合作的过程中,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默契和配合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家长们耐心指导孩子们布局、摆放、装饰,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更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感受到了亲子之间的温暖和亲密。

  活动结束后,每个孩子都骄傲地展示了自己制作的抱福桶。大家纷纷赞叹用手机记录孩子们形态各异、独一无二的作品,亲子之间的骄傲和喜悦弥漫在空气中。

  此次亲子活动让亲子家庭感受到社区参与的重要性,不仅让孩子们得到锻炼动手能力的机会,还促进了家长与孩子更加亲密的情感联系。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