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雨花台区 >

能仁里社区:节能降碳,你我同行

2023-08-29 00:18:25来源:雨花台区雨花街道能仁里社区作者:江鑫

  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养成青少年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近日,能仁里社区“与爱同行”暑期夏令营开展“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利用PPT课件讲解了具体的节能知识,为小朋友们普及了什么是低碳生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等问题,建议大家从衣食住行生活点滴做起,自觉践行简约舒适、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随后,志愿者以问答的方式引导小朋友们分辨哪些是我们应该做的、哪些是不应该做的,孩子积极举手,踊跃回答,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氛围,增强了小朋友们环保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社区群众、青少年宣传普及了节能降碳常识,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工作生活方式,也使大家进一步了解、认识、接受节能环保观念,做到节约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节能降碳的良好氛围。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