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浦口区 >

高丽社区关工委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2023-11-09 17:43:22来源:永宁街道作者:高丽社区

  为传承好红色文化,树立和培养学生正确的理想信念,确立远大的志向,使爱国主义成为少先队员们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近日,高丽社区关工委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的,也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带着对红色文化的初步认识,开始了当天的参观活动。队员们时而凝神倾听,时而驻足观看,透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再现了共产党的诞生及其发展历程,真切地感受到了历史的足迹和党为人民奉献的热忱,心中充满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高丽的青少年们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史,更是一场思想洗礼,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让红色基因融入孩子们的血脉,把红色火种播撒进每一个孩子心中。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