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浦口区 >

巩固社区关工委开展青少年新春趣味运动会

2024-04-16 14:48:23来源:浦口区江浦街道巩固社区作者:张福莉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寒假生活,进一步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成长,1月28日下午,巩固社区关工委开展了青少年新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内容以趣味游戏为主,共设有“珠行万里”“揪尾巴”“拔河”及“无敌风火轮”四大项目,旨在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有效增强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比赛现场,参赛青少年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现场气氛热烈。在志愿者的口令声和家长们加油声的碰撞中,小朋友们体验到团队精神和合作的经验技巧,在欢乐和鼓励的氛围中,孩子们不断地尝试、创新和坚持,充分展现了青少年们良好的体育精神和竞技水平,同时大家也收获了共同努力后的友谊成果。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辖区青少年的健康生活理念,也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的体育活动形式,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让未成年人在活动参与过程中获得认同感、参与感以及价值感。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