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栖霞区 >

栖霞区检察院与阵地单位会签新一轮共建协议

2024-01-17 18:01:09来源:栖霞区检察院关工委作者:杜淮海

  1月12日,栖霞区检察院举行共建“零犯罪、零受害”活动阵地协议的签订仪式。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关工委主任顾苏斌与燕子矶街道燕华社区党委书记程永迪、伯乐中学校长王大军、燕子矶中学校长石骏,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区教育局教育促进中心主任姜莉,院关工委班子成员、第四检察部干警和司法社工等参加,第四检察部主任吴丹主持签订仪式。

  根据省市关工委的工作部署,特别是对照省政法关工委《关于创“零犯罪零受害社区、学校”新标准》的要求,紧贴阵地共建的社区、学校实际,《协议书》就“思想道德教育”“法治宣传教育”“关爱帮教工作”“帮困助学活动”和“法律服务”等主要任务,突出了“常规工作+‘五老’法治辅导员+‘未’‘宁’护航帮帮团+红色传承教育”全覆盖的新模式,围绕高质量发展细化量化落实了责任制。

  新一轮阵地共建活动为期三年。与会领导们一致表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更加饱满的创新精神和更有质效的扎实工作,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续写共建活动的新篇章,打造栖霞检察共建活动的新特色新品牌。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