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栖霞区 >

栖霞区检察院召开“双零”阵地共建工作务虚会

2024-01-17 18:02:35来源:栖霞区检察院关工委作者:杜淮海

  1月12日,栖霞区检察院召开“零犯罪、零受害”阵地共建工作务虚会,共建单位燕子矶街道燕华社区党委书记程永迪、伯乐中学校长王大军、燕子矶中学校长石骏,区教育局教育促进中心主任姜莉,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关工委主任顾苏斌,院关工委班子成员、第四检察部干警和司法社工等参加,第四检察部主任吴丹主持务虚会。

  务虚会共五项议程,首先听取2023年区检察院关工委工作暨阵地工作汇报,二是省政法关工委《创“零犯罪零受害社区、学校”新标准》的学习,三是区检察院“未”“宁”护航帮帮团工作座谈,四是2023年工作点评,五是2024年工作创先要点研讨。

  与会领导对2023年阵地共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而又细致的评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查摆了不足与差距,尤其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就2024年工作如何创先争优、高质量发展,与会领导献计献策、精心谋划,分别作了履职尽责的表态发言。

  顾苏斌代表区检察院,对共建单位多年来的携手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阵地共建工作走在前列充满了信心。他说,在上级关工委和院党组的领导下,在共建单位的同心鼎力下,面对新考卷、迎接新挑战,一着不让、与时俱进,把阵地共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谱写栖霞检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华章。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