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栖霞区 >

听竹社区联合校外辅导站举办少儿书画作品展

2024-01-31 09:47:15来源:栖霞区西岗街道听竹社区关工委作者:王银霞

  为丰富社区少年儿童假期活动内容,激发广大少年儿童对书画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健康向上的艺术素养,近日,听竹社区关工委联合摄山星城校外教育辅导站共同举办少儿书画作品展活动。

  1月19日下午,小朋友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观看书画作品展。儿童画、国画、水彩画、水墨画、行书、楷书、隶书……本届书画作品以“手握七色彩笔·我讲中国故事”为主题,融时代性、艺术性和思想性为一体,既有诗词歌赋、名言佳句,又有大好河山、时代英雄,作品内容丰富,色彩明快、质朴自然,稚趣盎然,充分体现“小艺术家”个性鲜明的艺术素养,彰显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作品将浓浓的爱党爱国爱家乡之情融入其中,充分表达了听竹社区孩子们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听竹社区将继续以青少年书画大赛等活动为载体,以翰墨育人,用文化润心,驰而不息,厚植优秀传统文化基因。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