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江宁区 >

江宁街道洪幕村开展“助力贫困学子 爱满求学之路”活动

2023-11-09 17:35:18来源:江宁街道洪幕村作者:郑薇

  8月30日,江宁街道洪幕村关工委携手爱心企业举行大学生助学金发放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家庭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改善因家庭条件等原因无法顺利求学这一现状,洪幕村关工委积极筹集善款,并与当地爱心企业展开合作,共同为大学生提供助学资金。

  活动当天,洪幕村会议室座无虚席,洪幕村分管领导、关工委班子成员、爱心企业的代表们早早到场,提前做好了资金等准备工作。

  活动现场,洪幕村关工委主任王德荣致辞,三位本科生各获得3000元的奖励资助,两位专科生将获得各2000元的资助,并向大家讲述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活动的具体流程。

  在活动的最后,洪幕村关洪幕村副书记杨杨宣读了获得2023年度助学金的大学生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证书和现金。五名准大学生获得了奖励和资助。

  洪幕村关工委与爱心企业的积极合作,为家庭困境的大学生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洪幕关工委将立足关爱之本,帮助更多的家庭困境小中大学生实现梦想。相信在这份爱心的滋润下,有更多的洪幕村年轻人学业有成,返乡创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