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溧水区 >

西旺社区举办“绳上精灵”青少年跳绳活动

2023-12-18 09:24:26来源:溧水区洪蓝街道西旺社区作者:胡霞、谭欣灵

  2023年11月25日下午,西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西旺社区关工委、西旺社区妇联举办了“温暖秋冬 文明同行”西旺社区“绳上精灵”青少年跳绳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辖区内青少年参加,活动开始前,志愿者给大家介绍了活动规则,并带领大家进行热身,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充足准备。活动按照个人赛方式进行,随着一声哨响,参赛者跳跃着双脚,挥舞着双臂,跳绳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比赛现场伴随跳绳擦过地面的清脆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广场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此次活动呈现出一片阳光健康、运动向上的景象,跳绳运动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又能达到非常好的健身效果,提升了群众对体育活动的参与度,引导青少年培养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生活习惯。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