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溧水区 >

沙河社区组织开展“巧手绘书签 书香伴成长”全民阅读活动

2023-12-18 17:25:29来源:溧水区开发区沙河社区作者:张友美

  11月18日,沙河社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巧手绘书签 书香伴成长”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青少年人文素养,引导其积极阅读纸质书籍,博览群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将准备好的手绘书签材料发放给大家,让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在空白的书签上尽情创作。书签是穿行于书中的精灵,不但可以有效标记阅读进度,更能为读书平添许多情致。活动过程中,孩子们用彩笔在书签上画上了自己喜欢的图案,孩子们制作的书签形式多样、色彩丰富、独具匠心。书签制作完毕后,孩子们纷纷上台展示并介绍自己的作品。

  沙河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中孩子们不仅体验到创作的乐趣,提升了艺术修养,也燃起了阅读热情,收获到了别样精彩。愿青少年们乘着书签,与好书同行,让书香飘溢社区,让阅读浸润童心。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