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溧水区 >

中山路社区开展道德讲堂 弘扬社区正能量

2024-02-23 09:23:15来源:永阳街道关工委中山路社区作者:朱晨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社区居民的文化素养,大力弘扬新时期道德模范,提升党员先锋带头作用,2024年1月20日上午,中山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五老”志愿者张琴组织居民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宣讲活动,“五老”志愿者、党员50余人参加。

  作为中山路社区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张琴从事志愿服务已有9个年头。会上,张琴向大家讲述了9年来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着的不平凡的道德故事,关爱老人、上门慰问、志愿服务、矛盾协调等等。在场的居民听得感触颇深,啧啧称道,引发阵阵掌声。

  中山路社区道德讲堂通过用真心感动人,用真情感染人,用普通人在生活中的好人好事,言传身教、耳濡目染地激发大家参与道德实践的热情,为社区的道德建设树立了榜样,促使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强化自身道德修养,提升社区文明形象,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