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溧水区 >

定湖社区开展节俭养德·反对浪费宣讲活动

2024-02-26 16:14:58来源:溧水区东屏街道定湖社区作者:芦枝雯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培养节约习惯,切实推动“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成为社会新风尚,2024年1月22日下午,定湖社区组织开展了“文明有宁 携手同行”——节俭养德·反对浪费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社区志愿者正在结合自身工作及生活实际,就节俭养德反对浪费有哪些行为同现场的居民及青少年进行了互动,青少年纷纷回答说节约用电、节约用水等。互动结束后,志愿者就生活中的节俭养德行为进行了介绍,随后播放了勤俭节约的宣传视频,现场居民看得津津有味,更在不知不觉中将勤俭节约的理念植入人心。

  此次主题宣传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及青少年树立简约适度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居民的节俭意识,倡导青少年从文明用餐开始,从点滴做起,培养勤俭习惯,带动勤俭节约成为社会文明新风尚,为绿色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