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溧水区 >

溧水区白马镇关工委举办“读红色经典 伴孩子成长”阅读指导活动

2024-02-27 14:41:08来源:溧水区白马镇关工委--王春美作者:溧水区白马镇关工委--王春美

   白马镇关工委积极整合资源,丰富实践活动,持续拓宽家校社协同育人途径,推出了“送故事进校园”系列主题活动,1月19日上午,白马镇关工委走进白马中心幼儿园,邀请了溧水区实验小学蒋老师举办“读红色经典 伴孩子成长”阅读指导活动。

   小朋友们在了解《大郭小郭行军锅》的故事时,蒋老师还精心设计了问答环节,提出了一些有趣的问题来考验孩子们对故事的了解,分享出自己对故事的理解和看法。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能牢记革命历史,铭记长征途中的艰苦岁月,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家校社协同育人是白马镇教育的热点问题,“育人”是核心、“协同”是关键、“机制”是保障,明确各方责任,推进多方协同,让更加全面系统的家校社协同的育人体系惠及新时代青少年,培养强国一代。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