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溧水区 >

溧水分局交警大队对校车公司开展源头检查

2024-03-21 17:55:25来源:溧水分局关工委作者:谭明婧

  为保障校车出行安全,近日,溧水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严力求、关工站副站长李志刚、车管所指导员周健会同溧水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溧水校车公司进行检查。

  期间,副大队长严力求、关工站副站长李志刚先对公司台账进行仔细检查,并对企业管理提出要求,一是公司GPS值守要每日多次查看每个驾驶员的驾驶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二是要求企业负责人强化员工队伍管理,及时将心收到工作上,提高各项业务技能;三是企业要重点开展安全教育,增强驾驶员安全出行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杜绝涉及校车事故的发生。接着,一行人对校车公司车辆进行逐一查看,针对校车安全性能、座椅、安全带、灭火器、安全锤、驾驶人资质等进行了督促检查,并叮嘱车辆驾驶员做好校车的日常维护、保养和安全检查工作,谨慎驾驶,坚决做到不驾驶“病车”上路,保障好学生平安上下学。

编辑: 谢玉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