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高淳区 >

家园携手,幼见美好——桠溪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4-01-26 10:52:16来源:桠溪街道中心站作者:周雪生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扩大幼儿园、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协同机制,促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形成教育合力,聚焦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桠溪幼儿园举行了“家园携手,幼见美好”主题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全体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班级,共赴这场冬日邀约。通过现场观摩、亲身体验、亲子互动等方式,零距离感受孩子在幼儿园的成长点滴。

  本次活动,教师们以游戏、早操、晨间锻炼、教学活动等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学习和生活状态。活动中,教师们立足儿童的视角,精心设计了适合本班幼儿年龄特点的活动,通过幼儿自主探索、亲身体验和实际操作等方式将游戏化教学理念渗透于活动的每个细节,让家长看到孩子们的积极参与,感受到孩子的点滴成长,见证教师们的教育智慧、专业能力,在参与教育实践中完善家庭教育理念,切身体会孩子们学习的快乐。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