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高淳区 >

高淳区固城中学党支部开展关爱走访冬训系列活动

2024-02-03 23:55:41来源:固城街道关工委作者:杨来生

  1月30日上午,南京市高淳区固城中学党支部组织全校党员和各班班主任老师开展了入户走访送温暖、辅导课业送关爱活动,这是该校党支部结合党员冬训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当天上午,固城中学党员和班主任老师分成10组分别到村入户开展了走访关爱。在困难家庭学生家里,教师们与家长、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一一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等等,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课业辅导、送上慰问物品。每到一户,党员教师们都鼓励孩子们要养成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困境中磨砺意志,自强不息,完善自我,做生活的强者。

  慰问时间短暂,但关心一直都在。走访中,党员教师们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地对贫困学生定期开展慰问走访,关心守护他们的身心健康成长。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爱护,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长大后成为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才。

  据介绍,高淳区固城中学党支部此次开展的关爱走访冬训系列活动,分别走访慰问了40名家庭生活困难学生,为初三年级56名学生进行了课业辅导,送去学校老师的关怀关爱。总之,本次关爱活动,温暖人心,不仅对特殊学生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希望孩子们在爱的鼓励下点亮心中的那份光亮,为梦想执着努力前行。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