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高淳区 >

江苏省高淳高级中学领导来固城中心小学交流学习

2024-02-05 00:01:40来源:固城街道关工委作者:葛文健 杨来生

  食品安全是事关学生身体健康的大事,1月12日上午,江苏省高淳高级中学食堂管理团队来到固城中心小学参观交流食堂工作,校长傅兵华、分管副校长杨克荣等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各位领导。

  省淳中参观团首先与固城中心小学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杨克荣分享了在食堂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心得,重点就本部食堂的基本情况、食堂的日常管理、经费管理、菜谱管理和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具体的做法,阐述了在食堂各项管理中的创新举措。随后双方还就食堂管理中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参观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对食堂管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认为固城中心小学在食堂管理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接下来,参观团实地参观了食堂的操作间、食品储存室等地,了解了学校食堂的卫生状况、食材采购流程以及烹饪工艺等。在参观过程中,杨克荣还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堂在提高菜品质量、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创新措施,使参观团成员对食堂的管理水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食堂的餐饮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固城中心小学在食堂餐饮服务方面做出了实绩,为学生提供了健康、美味的食物。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