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高淳区 >

古柏中心小学举行2023年冬季锻炼启动仪式

2024-02-07 16:17:15来源:高淳区古柏街道关工委作者:芮峰云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提出的小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要求,进一步推进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升体质健康水平,养成健康锻炼习惯,2023年11月29日,古柏中心小学举行2023年冬季锻炼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沈明军副校长作动员讲话。沈校长强调了冬季锻炼的重大意义及安全注意事项,号召师生积极参与校园阳光体育活动,在冬锻中增强体质、收获健康、收获成长。

  随着沈校长一声令下,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迈出了冬季锻炼的第一步。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古小学子的运动风采。

  冬日载阳,逐梦前行。古柏中心小学将继续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努力促进五育融合,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让每一位学生在阳光下奔跑,在快乐中成长。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