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高淳区 >

淳童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固城街道民政办开展儿童心理健康主题沙龙活动

2024-02-07 18:17:48来源:固城街道关工委作者:杨蕾 杨来生

  近日,南京市高淳区淳童社会服务中心联合高淳区固城街道民政办组织开展了儿童心理健康主题沙龙活动,邀请了固城街道10个社区的儿童主任共同参与。

  本次儿童心理健康主题沙龙活动聚焦于儿童的心理健康,旨在为儿童主任们提供一个分享经验、交流心得的平台,以促进相互学习和成长。沙龙活动上,儿童主任们纷纷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儿童心理健康案例以及处理方法,讨论了如何识别儿童心理问题、提供有效支持和引导,以及与家长、学校等各方合作的重要性。

  通过交流,儿童主任们对儿童心理健康的认识更加深入,也收获了不少实用的方法和策略,一致认为关注儿童心理健康是至关重要的,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当天的活动中,社工为参与者们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应对儿童心理问题,同时,还分享了在儿童心理健康方面的实践经验,为儿童主任们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儿童主任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他们对儿童心理健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更加有信心和动力为社区儿童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