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高淳区 >

古柏街道韩村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4-02-08 17:47:47来源:高淳区古柏街道关工委作者:韩人力

  2023年以来,古柏街道韩村紧紧围绕党政大局,以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为重点,以爱国主义教育、开展关爱活动为核心,以创新关爱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

  该村将关工委工作列入党总支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并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充实村关工委班子建设的基础上,大力加强关工委的组织建设,选派德高望重的老干部、老教师、老模范等担任村级关工委领导。该村不断创新活动载体,营造关爱社会氛围。2023年以来,该村利用“五四” “六一”“七一”等节日,加强对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感恩意识和思想道德教育。同时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教育活动。大力开展“中国梦”“小小童心永向党”等教育活动。同时,该村充分发挥电子阅览室的作用,利用双休日、寒暑假开展兴趣班,让青少年学有所长、快乐成长。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