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江北新区 >

盘城“关爱联盟”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4-02-01 09:48:35来源: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关工委盘城派出所关爱工作站作者:陈鸣晓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廉洁之风走进校园,营造学校清廉的教育文化氛围,2023年12月22日,盘城“关爱联盟”邀请盘城街道监察室工作人员郝田田前往南信大附属中学为25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廉洁公开课。江北新区盘城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有生、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关工委盘城派出所关爱工作站站长顾文、副站长毕左昌及工作人员参加。

  课上,郝田田围绕廉洁教育进校园主题进行授课,从廉洁的含义、家庭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引入,给大家分享了几个古代官员的清廉故事,让清廉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滋养孩子的心灵。

  下一步,盘城“关爱联盟”将持续推进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营造良好校园法治氛围,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