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江北新区 >

交警支队关爱工作站送课进幼儿园

2024-02-01 09:51:20来源: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关工委交警支队关工站作者:张智颖

  为增强对学龄前儿童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普及交通安全常识,2023年12月13日,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关工委交警支队关爱工作站老同志李传福带领成员民警走进辖区华美路幼儿园围绕“交通安全 你我同行”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和民警针对幼儿园小朋友年纪小、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有限的实际情况精心准备了图文并茂的PPT讲稿,并结合交通安全动画视频播放和互动问答等方式为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和如何辨别遵守交通信号标志等交通安全常识。同时,民警还带领小朋友们共同参与“模拟交通”小游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给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一堂“沉浸式”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小朋友们的一致喜爱和欢迎。

  本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学习到了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了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新区幼儿平安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