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江北新区 >

交警支队:倾听学校诉求 守护求学之路

2024-02-01 11:30:53来源: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关工委交警支队关工站作者:张智颖

  为帮助辖区学生解决上下学出行难题,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23年12月17日,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关工委交警支队关爱工作站副站长王洪流带领成员民警应邀前往辖区扬子四小,了解校方诉求并对校周道路进行走访调研。

  期间,王洪流与校方负责人实地走访发现,由于该校比邻多个生活区,校周道路每天人流、车流量较大,交通情况复杂。周边居民又因老小区停车位不足所以侵占校门口道路停车,导致本就狭窄的道路更加拥堵,给上下学的学生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校方负责人表示,每天上下学时间段校门前停车秩序混乱、人车混杂,学生进出很是危险,希望关工站可以帮忙协调相关部门在早晚高峰时间段采取机动车禁停措施并增设斑马线,保障学生的出行安全。

  对此,王洪流表示,关爱工作站会立即反馈给相关部门并进行沟通协调,尽快商定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切实解决学生们的出行难题。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