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江北新区 >

交警支队:飞雪有寒意 护学暖童心

2024-02-01 11:34:06来源: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关工委交警支队关工站作者:张智颖

  为保障雨雪天气的师生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关工委交警支队关爱工作站提前和大队联系,谋划雨雪天气护学岗应对方案,2023年12月18日一早,关爱工作站老同志李传福就带领成员民警来到辖区学校开展护学工作。

  老同志李传福带领成员民警提前到校,协同学校安保人员一同清理路面积雪并铺设防滑草袋。在确保入校道路积雪清除、平稳易行后又和执勤民警一起疏导交通,指挥车辆有序停放,为学生预留出安全畅通的出行通道。同时,李传福还利用护送学生入校的间隙对学生和家长开展安全教育,提醒他们冬季雪大天寒、路面湿滑,驾驶车辆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本次护学行动关爱工作站多项举措并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守护了学生们的求学之路。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