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江北新区 >

交警支队:萌娃学安全 共度警察节

2024-02-02 11:19:03来源: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关工委交警支队关工站作者:张智颖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1月10日,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关工委交警支队关爱工作站邀请大厂好忆佳幼儿园的师生们走进警营,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交警支队关爱工作站老同志崔培军和成员民警参加。

  活动中,老同志崔培军带领小朋友们一路参观了大队的窗口业务大厅、装备中心和指挥中心,让小朋友们通过“看一看、摸一摸、坐一坐”的方式学习警用摩托、手铐、警棍、催泪喷雾、盾牌等常见警用装备的功能与使用方式,加深他们对交通安全的认知与了解。同时,老同志和民警还通过发放交通宣传手册、交通安全手势操互动学习和事故案例剖析讲解的方式向小朋友们传授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活动生动有趣,获得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临别前,小朋友们还向民警送上了手绘画表达节日祝福,并纷纷表示会牢记所学,将“遵守交通法规 安全文明出行”牢记心间。

编辑: 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