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网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立德树人 > 德法同行 > 江北新区 >

交警支队:警营开放讲安全 交通安全在行动

2024-02-02 11:20:36来源: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关工委交警支队关工站作者:张智颖

  为提升辖区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1月7日,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关工委交警支队关爱工作站联合支队负责部门在分局“平安N次方”警务体验基地组织开展警营开放周“文明交通在行动”专场活动,普及交通法律法规,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关爱工作站站长吴海潮带领成员民警参加。

  活动中,成员民警通过装备展示、游戏互动、摩托车表演和模拟驾驶体验等方式向小朋友及其家长们展示交警风采,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吴海潮站长和成员民警还现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和交通安全知识竞答小游戏,并为参与互动竞答的小朋友们发放了交警小熊、安全头盔和交警钥匙扣等奖品。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生动有趣,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拉近了警童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小朋友们对文明参与交通认知与了解,提升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编辑: 徐嘉悦